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Friday, March 16, 2018

N033(材料包/DIY Kit) - 好野手拿包


完成尺寸

19x11x2cm(含上蓋)

材料包內容物

日本十號石蠟水洗帆布
或日本十號石蠟帆布
或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YKK#3金屬拉鍊
牛皮飾片 (已打洞)
古銅色圓型環一個
古銅色鉤環一個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水洗卡其 RM190.00
水洗孔雀藍 RM190.00
水洗紅 RM190.00
淺粉 RM175.00
軍綠 RM175.00
咖啡 RM175.00
芥末黃 RM175.00
海軍藍 RM175.00
粉水藍 RM175.00
鐵灰 RM175.00
松葉綠 RM175.00
藕紫 RM175.00
亮麗紅 RM175.00


加購(限材料包加購,不單賣)

日製皮革針一對 RM9.00





原始樸實的態度是一種野
寬廣遼闊的心胸是一種野
勇敢不懼的性格是一種野
口袋夠深,也是另一種台灣味的野。
好野手拿包,輕巧但容量驚人,能裝入14張卡、零錢和大鈔,還有您最重要的手機也能自在的攜帶,一包在手,好野前行。

學習重點:
隱藏式拉鍊作法、錢包卡片夾層作法、皮革雙針縫

 水洗卡其(表布:日本十號石蠟水洗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水洗孔雀藍(表布:日本十號石蠟水洗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水洗紅(表布:日本十號石蠟水洗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淺粉(表布:日本十號石蠟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軍綠(表布:日本十號石蠟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咖啡(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芥末黃(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海軍藍(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粉水藍(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鐵灰(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松葉綠(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布、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藕紫(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亮麗紅(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特色

 正面隱藏式口袋設計,拉鍊尾端皮革設計,質感加分。 

 前方夾層可放入遊遊卡,手拿包一靠即可感應,通勤更便利。

超薄強力磁釦,開闔很方便。

台灣製YKK拉鍊,滑順好拉,金屬拉鍊質感加分。
( PS:這個部份的拉鍊做法蠻特別的喔!是其他材料包沒有出現過的)

 內裝可放14張卡片。

 還有放鈔票和發票的大夾層。

 5.5吋的手機也能輕鬆帶出門。

 小立體褶底設計,收納空間更為彈性便利

加長型手拿提把,方便套在手腕不易鬆脫,不需要時也可快速拆除。

 滿足您出門在外的重要需求,信用卡、零錢、鈔票、發票及手機等,
不再雜亂也不會互相磨損,各個都有專屬收納位置。

 可敲上專屬名字的皮革飾片,手作包就是要與眾不同。
贈送客製英文壓字服務 ( 限8個大寫字母 ),請於訂單備註欄填寫

加購商品

 皮革針太鈍用起來很費力(上),太尖又容易刺穿不好控制(中),好的皮革針針孔要小,針要細,長度夠,針頭的尖銳度要剛剛好。
精心比較過市面上的皮革針,精心為您挑選最好用的一款供您加購使用 (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