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PT0106(拼布教程/Patchwok Tutorial) - 大容量後背包


大容量后背包免费教学
大家没看错,是免费哦
老师太棒了,在过年前大方送大礼,真是大大的惊喜!
大容量後背包的紙型做好了,想做的朋友可以先去在这里下載紙型喔,共有五个纸型:
https://www.facebook.com/DiySewingKits/photos/pcb.924138454348442/924132964348991/?type=3&theater
教程在这里: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HSKuBHuaMKd8CcVe9uZKGeF6fx-hoVa


这大容量后背包除了有免费教学,也为方便顾客推出材料包了,
这材料包只含材料,不含教程光碟,因为可以在YOUTUBE找到免费教程了。
材料包有A和B两个选择,一个原价RM 300.00,现在新春特价RM 280.00。而且只要加入巧和屋的@LINE生活圈,就能免费获得"貓咪口金零錢包"的材料包一份耶!
剩下的布料不多,所以材料包的数量有限,喜欢的话要快哦
特价直到31/01/2016或布料卖完为止。快把消息分享给朋友吧 ^^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