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Friday, January 22, 2016

N026(材料包/DIY Kit) - 小日子後揹包

完成尺寸

31x25x12cm


材料包內容物

台灣製純棉帆布
台灣製純棉點點帆布
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
YKK3號金屬拉鍊15cm、25cm
牛皮飾片 (已打洞)
古銅色口型環一組
古銅色日型環一組
皮革用手縫線
磁釦一組
織帶
發泡棉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奶茶色 RM 260.00
芥末黃 RM 260.00
深咖啡 RM 260.00
湖水藍 RM 260.00
經典黑 RM 260.00

加購(限材料包加購,不單賣)

日製皮革針一對 RM 9.00
材料包不含皮革針,請依需求加購。


 沒有放釋 Shopping 藉口,
沒有徹夜狂歡興致,
無法天天喝下午茶當貴婦,
出國旅行早已用完請假事由。
一年365天,小日子多,大日子少,
過好每一個小日子 ,理直氣壯迎接精采大日子。
小日子後揹包,小巧輕便,優雅有型,陪伴你每一個小日子的喜恕哀樂,都能輕鬆應對,迎刃而解。

學習重點:
袋身收口拉鍊作法、隱藏式拉鍊車縫作法、皮革雙針縫法、包邊車縫技巧。

 奶茶色(表布:台灣製純棉帆布 、 配布:台灣製純棉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

 芥末黃(表布:台灣製純棉帆布 、 配布:台灣製純棉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

 深咖啡(表布:台灣製純棉帆布 、 配布:台灣製純棉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

 湖水藍(表布:台灣製純棉帆布 、 配布:台灣製純棉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

 經典黑(表布:台灣製純棉帆布 、 配布:台灣製純棉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

 瀟灑俐落設計,耐看又有型。

 真皮拉鍊頭。

 真皮拉鍊收尾飾片。

 獨家皮革與磁釦結合設計,質感滿分。

 採用YKK 3號齒金屬拉鍊,滑順好拉。

 魚嘴袋身開口設計,開口兩側使用硬質材料,袋身結構硬挺,拉鍊收合不易外開。

 內袋夾層分隔設計,能區分成兩側小空間與中央大空間。

 一邊是小物收納、一邊是到底部的大夾層,可放書本,收納空間一目了然。

 側邊隱藏式拉鍊設計,可收納鑰匙。

 背後有一大口袋設計,可收納手機或隨身貴重物品,移動間也好拿取。

揹帶與背包的銜接處為三角型設計,揹起來服貼舒適。
使用金屬日型環可調整揹帶長度。

 揹帶與背包的銜接處為三角型設計,揹起來服貼舒適。
使用金屬日型環可調整揹帶長度。

加購商品

皮革針太鈍用起來很費力(上),太尖又容易刺穿不好控制(中),好的皮革針針孔要適中,太小容易拉斷,太大表示針太粗,針要細,長度夠,針頭的尖銳度要剛剛好。
比較過市面上的皮革針,精心為您挑選最好用的一款供您加購使用 (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