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0307(材料包/DIY Kit) - 時尚三用包 / 3-Way Bag

 材料包内容/ Ingredients of DIY Kit :
1.材料 2.讲义 3.纸型 4.教学光碟

完成尺寸/ Measurement :
H 37cm, W 35cm, D 10cm

售价/ Selling Price:
防水布 - RM  455.00
棉麻布 - RM  390.00

紙型+光碟+講義/ Template + CD + Tutorial = RM 62.00


 袋身外面前後片各有一個拉鍊口袋,忘了拍內袋,
裡面也有一個拉鍊口袋和一個開放式口袋

 袋底裝上皮片,皮帶是活動的,可以自己調整自己想要的曲線

 斜背帶掛在袋底的三角環穿過大D環再勾在另一個三角環就是一個後背包了

 掛在斜背的環上可以把袋身摺下來,看起來簡單俐落,
也可以不摺下來,比較有造型而且也方便拿東西

 最後就是都不要裝上帶子,就是要一個拿在手上的手提袋

 棉麻布做出來的包質感和防水布不同,不過背法是一模一樣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