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uesday, July 29, 2014

PT0098(拼布教程/Patchwok Tutorial) - 平板袋兼平板架 (二)/ Tablet Case (Part 2)

板子放好了之後把返口補好,開好扣洞,縫釦子就完成了,因為我是用防水布製作,一般縫紉機無法開扣洞,除非是拿去請專業的機器開扣洞,不然就只能用縫的了,我縫得很醜,不過基本上針法應該沒有錯,大家就忍耐的看一下吧

先沿扣洞大小車縫一圈,再把洞口剪開,建議可以稍微修掉約0.1cm的布料


從背後有一點距離的位置起針,最後這個部分是要修掉的喔

繞扣洞一圈,再一針一針的把扣洞縫好,就可以了,可能要先用別的布料練習幾次才會漂亮喔


 好醜的扣洞,還好扣上扣子就看不見了
  
扣子的功能除了扣住袋蓋之外,還可以防止平板滑掉喔,所以要找大一點的扣子比較適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