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uesday, July 29, 2014

PT0097(拼布教程/Patchwok Tutorial) - 平板袋兼平板架 (一)/ Tablet Case (Part 1)



先幫平板量一下身材,因為要做有蓋的,所以要量一圈半,寬度只要量一圈就可以了
長度就是一圈半的長度,寬度是一圈的長度/2+1.5cm(鬆份)~~~這個尺寸不含縫份
如果喜歡這個材料包,一份是RM 56.00~~內含kitty防水布+條紋布+厚布襯+織帶+三角環(不含背帶) 



剪2片不含縫份的厚布襯,表布裡布各貼一片,布料要加縫份,要畫出袋底的位置和平板的厚度,圖片中的尺寸是我的平板,每個人的平板尺寸不一,請代入自己平板的尺寸


在後片車上掛勾,不用時可以直接放入大包包中,要單獨使用時只要掛上背帶就可以了,22cm~~平板的長,3.5cm~~平板厚度+1.5cm

從袋底厚度的一半對折車縫,不要車超過縫份,再把表布和裡布套在一起,分別車縫袋口和袋蓋

袋蓋最前端不要車縫,從這邊把袋子翻成正面

找一片厚紙板,剪和袋蓋(平板)一樣長,折出自己喜歡的高度,先試放看看,覺得適合的話就把尺寸畫在袋蓋上

再剪厚的硬板放進去,因為板子有厚度,所以要比袋蓋畫好的尺寸小0.3~0.4cm左右,塞一片進去之後就用縫紉機車縫固定,最後一片硬板要留下扣洞的位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