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hursday, August 25, 2016

N029(材料包/DIY Kit) - 小學生帆布後揹包


完成尺寸

26x35x11cm


材料包內容物

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台灣製條紋布
台灣製點點帆布
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台灣製1680D環保材質防水尼龍布
台灣製厚質網布
YKK#5尼龍拉鍊 (附牛皮拉頭)
YKK#3尼龍拉鍊
皮革飾片
磁釦一組
安全帶織帶
發泡棉
塑膠目型環一對
塑膠D環一對
可拆式日型環一對
釦具一組
束口調整釦一對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灰藍 RM 350.00
海軍藍 RM 350.00
桃紅 RM 350.00
鐵灰 RM 350.00
粉水藍 RM 350.00
亮麗紅 RM 350.00
粉紅 RM 350.00


加購(限材料包加購,不單賣)

日製皮革針一對 RM9.00





踏上全新學校、迎接新一學期
遇上新的老師、認識新的同學
面對新的挑戰、肯定有新的成長
說不定還會帶回新夢想
揹上新書包,全面迎接新開始

學習重點:
後揹包作法、可拆式前釦作法、縫份翻光作法、皮革雙針縫。

 灰藍(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配布:台灣製點點帆布、台灣製條紋泡泡布。)

 海軍藍(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配布:台灣製點點帆布、台灣製條紋泡泡布。)

 
 桃紅(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配布:台灣製點點帆布、台灣製條紋泡泡布。)

 鐵灰(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配布:台灣製點點帆布、台灣製條紋泡泡布。)

 
 粉水藍(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配布:台灣製點點帆布、台灣製條紋泡泡布。)

 粉水藍(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配布:台灣製點點帆布、台灣製條紋泡泡布。)

 粉紅(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配布:台灣製點點帆布、台灣製條紋泡泡布。)


 獨家皮革與磁釦結合設計,質感滿分。

 可敲上專屬名字的皮革飾片,質感滿分。
贈送客製英文壓字服務 ( 限10個大寫字母 ),請於訂單備註欄填寫

 吊飾小布環,滿足小孩喜歡掛吊飾的習慣。

 純牛皮手工製作的主拉鍊拉頭。

 揹帶版型為符合身形的立體版型,揹起來更服貼,揹帶內有發泡棉可減壓,且揹帶內側布料為網布可透氣,揹起來舒適度高。

 考慮到孩子成長的速度快,前釦可隨身高上下調整至適當高度。

前釦可隨意調整緊度。

 特別選用可拆卸的日型環,讓前釦好裝好卸。

提把寬度符合孩子的小手。

 提把有置入發泡棉,舒適度佳。

前口袋也有豐富的夾層可供收納。

 手把後方小拉鍊口袋設計,可放置鑰匙或悠遊卡等重要物品。

小拉鍊口袋內有設計一段織帶,方便勾住鑰匙或悠遊卡,不易掉落。
( 織帶顏色隨包款顏色稍有變化 )

 書包主拉鍊打開有三個夾層,分別是靠後背的書籍夾層,前側有一大口袋,右側口袋則可收納直立式的物品。

 書籍夾層的厚度約可放置4本繪本。

 書籍夾層特地加入發泡棉,好放書,又挺又有保護效果。

 兩側束口袋可隨水壺尺寸做調整。

 不放物品可隨意束緊。

 揹帶採用安全帶的材質,耐用,不起毛球。

 背面左、右及下方有加厚設計,增加透氣和舒適性。

 精選高蓬度透氣網布,柔軟又舒適。

 底布特地選用台灣製1680D環保材質防水尼龍布,不但防水效果好,耐髒又耐磨。

 480g輕量化設計,減輕寶貝肩上的負擔。

 揹帶及後背板皆包有5mm發泡棉,有減壓及硬挺的效果。

加購商品

 皮革針太鈍用起來很費力(上),太尖又容易刺穿不好控制(中),好的皮革針針孔要小,針要細,長度夠,針頭的尖銳度要剛剛好。
精心比較過市面上的皮革針,精心為您挑選最好用的一款供您加購使用 (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