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hursday, March 31, 2016

N005(材料包/DIY Kit) - 好堅強後背包



完成尺寸

28x40x10cm


材料包內容物

表布-日本10號石蠟帆布或日本8號防潑水帆布
裡布-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
揹帶裡布-純棉平織布
寬齒黑色尼龍拉鍊60cm、25cm、15cm(附手縫皮革拉鍊頭)
手工牛皮提把(已打洞)
安全帶織帶
包邊織帶
魔鬼氈
發泡棉
黑色塑膠目型環一對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十號石蠟軍綠 RM 318.00
八號鐵灰 RM 318.00
八號粉水藍 RM 318.00
八號芥末黃 RM 318.00
八號海軍藍 RM 318.00
八號亮麗紅 RM 318.00
八號深咖啡 RM 318.00
十號石蠟淺粉紅 RM 318.00
十號石蠟經典黑 RM 318.00






使用高品質的日本8號帆布或10號石蠟帆布製作,即使什麼都不裝還是乖乖硬挺的站好,安全帶等級的背帶,造就它絕對堅強的性格。

學習重點;不但能了解有蓋拉鍊的做法,口袋及揹布的製作步驟很繁複,想從頭到尾了解一個完整的後背包如何製作的嗎?保證手作功力會大增,不相信嗎?快來嘗試看看。
若選擇石蠟帆布的話,它的質地較硬,耐用又抗髒,製作包款會更硬挺,用來做後背包的工作很考驗耐性,但完成後的成就感絕對非常驚人。

 軍綠(表布:日本10號石蠟帆布、拉鍊:黑色尼龍(附手工牛皮拉鍊頭)、揹帶裡布:水藍色純棉點點平織布)

 鐵灰(表布:日本8號帆布、拉鍊:咖啡色尼龍(附手工牛皮拉鍊頭)、揹帶裡布:咖啡色純棉點點平織布)

 粉水藍(表布:日本8號帆布、拉鍊:咖啡色尼龍(附手工牛皮拉鍊頭)、揹帶裡布:咖啡色純棉點點平織布)

 芥末黃(表布:日本8號帆布、拉鍊:咖啡色尼龍(附手工牛皮拉鍊頭)、揹帶裡布:咖啡色純棉點點平織布)

 海軍藍(表布:日本8號帆布、拉鍊:黑色尼龍(附手工牛皮拉鍊頭)、揹帶裡布:紅色純棉點點平織布)

 亮麗紅(表布:日本8號帆布、拉鍊:咖啡色尼龍(附手工牛皮拉鍊頭)、揹帶裡布:咖啡色純棉點點平織布)

 深咖啡(表布:日本8號帆布、拉鍊:咖啡色尼龍(附手工牛皮拉鍊頭)、揹帶裡布:咖啡色純棉點點平織布)


 淺粉紅(表布:日本10號石蠟帆布、拉鍊:咖啡色尼龍(附手工牛皮拉鍊頭)、揹帶裡布:咖啡色純棉點點平織布)

 經典黑(表布:日本10號石蠟帆布、拉鍊:黑色尼龍(附手縫真皮拉鍊頭)、揹帶裡布:紅色純棉點點平織布)

 真皮雙拉鍊頭設計,尼龍材質很好拉。

 袋身拉鍊為有上蓋式設計,增加精緻度。

 提把是純牛皮手工打造,好握有質感。

採隱藏式設計,收納物品較安心。

後背也有拉鍊設計,可收納隨身重要小物,方便又好拿取。

 背包兩側立體有蓋口袋設計。

 揹帶與背包的銜接處為三角型設計,揹起來服貼舒適。

 目型環可隨意調整揹帶長度。

 內裡使用台灣製防潑水尼龍布,耐髒好洗,既輕又挺。

 內裡後背採包邊設計,增加挺度。

 內裡有多口袋設計,方便收納小物。

 揹帶採用安全帶的材質,耐用,不起毛球。

 揹帶及後背板皆包有5mm發泡棉,有減壓及硬挺的效果。

 日本十號石蠟帆布,上過石蠟的帆布很挺,耐髒且防潑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