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hursday, July 23, 2015

PT0103(拼布教程/Patchwok Tutorial) - 大容量支架鉛筆袋

超大容量的鉛筆袋完成尺寸:寬23cm*高10cm*底7cm
材料準備:表布有配色:1.32cm*10cm~~2片  2.32cm*15cm~~1片(尺寸已含0.7cm)
         表布是單色:32cm*32cm~~1片(尺寸已含0.7cm)
         以上2種方式選擇一種
         裡布:32cm*16.5cm~~2片(尺寸已含0.7cm)要燙薄布襯
         拉鍊布:3cm*30cm~~表布2片,裡布2片(尺寸已含0.7cm)要燙薄布襯
         拉鍊:35cm一條
         厚布襯:32cm*32cm~~1片(尺寸已含0.7cm)
         硬襯一片,圖形要自己畫(參考圖在下面)
         支架4cm*20cm一組
         包扣4個

  

材料先準備好

 拉鍊布頭尾先折0.7cm壓線固定

 拉鍊布夾拉鍊一起車縫,要對準中心點喔
  
拉鍊布翻到正面後再壓線

 表布先接好後先燙上硬襯在燙上厚布襯

 在接線的位置壓線(可以順便把襯也壓住),也可以不壓

 表布+拉鍊布+裡布三層一起車縫0.7cm

 把布料翻成正面後如果是防水布就用手稍微壓平,
如果是一般布料就直接用熨斗燙平

 把裡布的袋底接好,要留一個很大的返口
  
先車好2側,再車袋底的底角
  
翻成正面,袋口壓線一圈
  
把裡布的返口也補好

 裝上支架和拉鍊頭
  
拉鍊頭尾用包扣處理,就完成了
  
不管是單色或是雙色,當鉛筆袋或是化妝包都很好用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