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Sunday, November 23, 2014

N022(材料包/DIY Kit) - 愛自由後背包

完成尺寸

46x33x14cm


材料包內容物
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
台灣製環保材質防水尼龍布
日本防潑水棉布
YKK尼龍拉鍊(附皮革拉頭X4)
可調式牛皮磁釦組X1 (已打洞)
黑色目型環一對
古銅色日型環一個
安全帶織帶
皮革用手縫線
發泡棉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亮麗紅 RM 370.00
咖啡色 RM 370.00
海軍藍 RM 370.00
桃紅色 RM 370.00
粉水藍 RM 370.00
粉紅 RM 370.00
芥末黃 RM 370.00
深卡其 RM 370.00
鐵灰色 RM 370.00

加購(限材料包加購,不單賣)

日製皮革針一對 RM 9.00





愛自由後背包可以把一個男人的家當全部裝進去,NB、幾件換洗的衣物,可以出去旅行個幾天。或者,以一個父親的身分帶著孩子的家當,享受當假日爸爸的美好。

秉持簡潔洗鍊的設計原則,愛自由後背包仍保有豐富的口袋設計及收納空間,利用側邊位置及上蓋布巧妙的隱藏,讓袋身正面保有乾淨線條及比例,誰說品味及實用不能兩全。

學習重點:
上下拉鍊車縫作法、縫份翻光作法、皮革雙針縫法。

 亮麗紅(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配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咖啡色(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配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海軍藍(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配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桃紅色(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配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粉水藍(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配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粉水藍(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配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芥末黃(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配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深卡其(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配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鐵灰色(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裡布:台灣製咖啡色防潑水尼龍布、配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皮革搭配磁釦設計,耐用又有質感,日型環可自由調整皮帶長度。

 皮革搭配磁釦設計,耐用又有質感,日型環可自由調整皮帶長度。

 設計簡潔的愛自由後背包,功能性一點也不馬虎,除了主要的大容量收納袋身外,
正面前方還有兩個收納空間,全都採用實用性及安全性較佳的拉鍊設計。
後背內置發泡棉,甚麼都不放,也會挺挺的站著。

 側邊小物口袋可放鑰匙,底布採用台灣製1680D環保材質防水尼龍布,防水效果佳。

前拉鍊有實用的分隔袋設計,可收小物。

 大拉鍊特地設計在靠近後背處,開口大、好收也好拿。內有大容量的口袋,可放15吋筆電及A4資料夾。

 大拉鍊特地設計在靠近後背處,開口大、好收也好拿。內有大容量的口袋,可放15吋筆電及A4資料夾。

 兩邊都有側口袋,給水壺及雨傘一個專屬位置,特別加高的側口袋設計,不用擔心東西會掉出來。

揹帶採用安全帶的材質,耐用,不起毛球。

 揹帶及後背板皆有發泡棉,有減壓及硬挺的效果

加購商品

 皮革針太鈍用起來很費力(上),太尖又容易刺穿不好控制(中),好的皮革針針孔要適中,太小容易拉斷,太大表示針太粗,針要細,長度夠,針頭的尖銳度要剛剛好。
比較過市面上的皮革針,精心為您挑選最好用的一款供您加購使用 (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