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uesday, January 28, 2014

PT0095(拼布教程/Patchwok Tutorial) - 猫咪壁饰組合最终回

前言:还记得之前12个月份的猫咪壁饰相约吗?现在是组合做成壁饰的时候咯


壓線完成之後修去多餘的部分


 裁幾條5cm寬的布條做滾邊布,10cm寬的布條做穿棍子的通道

 把全部的滾邊布接成一條

把穿棍子的布車好2端再對折車在壁飾的上端

在滾邊布上畫1cm的記號線,布條的開始先反摺1.5cm在開始車,在布邊之前1cm就停下來回針固定
  
把轉角的布條摺好,在離布邊1cm的位置再開始車縫
  
繞一圈之後會回到開始的位置,重疊約1.5cm,就可以把剩下的布條剪掉

 縫好滾邊,再縫好穿棍子的布條就完成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