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N019(材料包/DIY Kit) - 小宇宙相機包 (手縫適用)

完成尺寸

16x11x4cm


材料包內容物

表布:
日本純棉斜紋布
台灣純棉酒袋布
日本綿麻布
裡布:點點平織布
厚質感單膠鋪棉
單膠襯布
條紋揹袋布
包繩用中國結繩
牛皮飾片 (已打洞)
皮革用手縫線
磁釦一組
圓型環1對、鉤環1對 、日型環1個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贈皮革壓字)

藍點點 RM 175.00
咖啡點點 RM 175.00
紅點點 RM 175.00

加購(限材料包加購,不單賣)
日製皮革針 RM 9.00



 小宇宙相機包,把美好記憶裝進去,剛剛好! 

專為沒有縫紉機的朋友所設計,可全手缝完成,選用的布料柔軟好缝,不用擔心縫到手粗粗,製作步驟簡單,只要跟著Amy詳細的教學小冊,你也可以輕鬆完成喔。 

內層加了鋪棉的小宇宙相機包,寶貝你的貴重相機、可調式揹帶、專屬客製姓名皮標,大人小孩揹都很適合,

學習重點;包繩製作方法、可調式揹帶製作、皮革雙針縫法、磁釦安裝。
 藍點點(表布:日本純棉斜紋布、裡布:藍底白點平織布)

 咖啡點點(表布:台灣純棉酒袋布、裡布:咖啡底白點平織布)

 紅點點(表布:日本綿麻布、裡布:紅底白點平織布)

 兩側真皮提耳及金屬五金,質感好穩固性佳。

底部採用包繩的製作方法,包包的挺度更好。

整個相機包的內層有加了鋪棉,保護您貴重的相機,裡面還有一個夾層可收納小物喔。

 正面真皮飾片,贈送客製英文壓字服務(限9個大寫字母),每個包都是絕對獨特。

 便利的磁扣設計。小朋友也會使用喔。

 可調式揹帶配上金屬五金,耐用又有型,長度隨意調整,大人小孩都適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