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MH016(我的手作/My Handmade) - 轻便袋/ Shoulder Bag


这是我跟着材料包完成的轻便袋。完成尺寸是:高 25 - 42cm, 宽 37cm, 深12cm。
背了这轻便袋有 一个月了,用后心得是这袋型真的很不错,而且隔层也多,往下看就知道咯^^
另外最重要的是 ----- 同事们都称赞它漂亮,让我这制作人开心了一下,也满足了虚荣心,呵呵



以上两张近照是要记录我的车缝功和手缝功。对这次的成果,我非常满意,
当然还是有进步空间拉。看官,您又觉得如何呢?^^

这轻便袋很明显是有三个大隔层,还有一个手机口袋。
 
也许有人会问 “哎呀,怎么没用拉链把整个包关起来?”
 
对,如果袋子内的东西都在拉链底下,看起来是挺安全,而且不会掉出来。
但根据我自己用袋子的习惯,即使袋口有大拉链,我也不能确定它不用时是关着的,
要用时才开,用完后一定会把拉链拉回去。您会是这样吗?
 
 这袋子是顾全了安全和轻便这两项要点而设计的。
重要的东西可以放进中间有拉链的隔层,一直要拿进拿出的东西可以放在开放的隔层。
蛮适合随性的人哦 ^^
 
中间的隔层有拉链。

登登。。。登登。。。。还有一个拉链隔层在袋旁呢!

想要自己做一咖的朋友,材料包在这里,是新的配色哦。

懒得动手做,但又想拥有这袋型的朋友,可以请我订做哦,任何询问可以Email 给我:
handmade.corner@gmail.com

Thank you very mu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