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uesday, August 20, 2013

N014(材料包/DIY Kit) - 小寶貝創作圍裙

完成尺寸

41x46cm

 

材料包內容物

表布
口袋布
綁繩布
圖案用布
拉鍊
魔鬼氈
棉花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米白原色 RM 100.00


孩子的好奇心旺盛,喜歡探索喜歡幫忙,不管是畫畫時、還是幫忙揉麵糰時,只要穿上創作圍裙,就不用擔心孩子會弄髒衣服,髒了直接丟進洗衣機洗就好了。

 米白原色 ( 日本酒袋布胚色+米色拉鍊+桃紅色帆布+純棉條紋布)
米白原色的圍裙,就是小寶貝另一個空白的畫布,上頭的髒污痕跡是他/她的創意成長紀錄

圍裙上有小口袋及拉鏈,小寶貝的工具自己收納。

魔鬼氈的設計好穿好脫。

繡上名字送給心愛的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