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Wednesday, July 24, 2013

PT0088(拼布教程/Patchwok Tutorial) - 六月份壁饰---教学篇

其實每一片的製作的流程都是大同小異,如果之前的都有做,接下來的部分應該看看照片就會做了

紙型的來源是日本壁飾,所以接下來的幾個月份過的都是日本的節日喔 

以下的做法沒有特別之處的就不再多加敘述了 




留一個小洞塞棉花

棉花少許就好了,太多反而很怪


鏘鏘鏘~~~~,白膠登場了

加水稀釋

塗在布上,等乾了之後

就可以剪成小花了


縫在棉花球上就成了繡球花了
雨水是一條線的直線繡,雨滴是3條線的葉子綉,不會葉子綉可以參考7月份的鎖鏈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