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Monday, July 22, 2013

N013(材料包/DIY Kit) - 好文青帆布包



完成尺寸

女款 44x23x10cm(背帶100cm)
男款 48x26x10cm(背帶110cm)


材料包內容物

表布-日本十號石蠟帆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裡布:台灣咖啡點點平織布(女款)、台灣防潑尼龍布(男款)
尼龍拉鍊2條、金屬拉鍊1條(附真皮拉鍊頭)
牛皮飾片 (已打洞)
皮革用手縫線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咖啡色(女款) RM 250.00
孔雀藍(女款) RM 250.00
卡其色(女款) RM 250.00
咖啡色(男款) RM 260.00
孔雀藍(男款) RM 260.00
卡其色(男款) RM 260.00


 喜歡黑咖啡的深度.喜歡老東西的味道,有些美麗,只有懂得細細品味的人才了解。好文青帆布包,表布採用頂級日本8號及10號帆布製作,簡潔不做作的造型,優雅的雙色比例,搭配大塊純正牛皮妝點,率性不羈的性格與充滿內涵的你相得益彰 。

學習重點;
正面隱藏式拉鍊車縫技巧、一字拉鍊車縫技巧、內裡中央分隔拉縫內袋製作。



 咖啡色(表布:日本十號石蠟帆布咖啡色、上蓋:日本十號石蠟帆布孔雀藍、裡布:台灣咖啡點點平織布(女款)台灣防潑尼龍布(男款))


 孔雀藍(表布:日本十號石蠟帆布孔雀藍、上蓋: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卡其色、裡布:台灣咖啡點點平織布(女款)台灣防潑尼龍布(男款))


 卡其色(表布:日本十號石蠟帆布卡其色、上蓋:日本十號石蠟帆布孔雀藍、裡布:台灣咖啡點點平織布(女款)台灣防潑尼龍布(男款))

 上蓋隱藏式拉鍊設計,可放通勤使用的票卡。

 背面拉鍊設計,收納物品好安心。

 女款內裡使用點點純棉平織布,內裡夾層分成兩邊,中間的隔層還有拉鍊,收納好方便。

男款內裡使用防潑水尼龍布。

 手縫側面皮革飾片,手縫部份會很辛苦費時,所呈現的質感絕對無法取代(左側男款、右側女款)。

 男女款側面比較,男版的真皮飾片較大、背帶加寬風格更顯粗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