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Sunday, June 9, 2013

N011(材料包/DIY Kit) - 小跟班中長夾

包包會隨著衣服做搭配而常常更換,皮夾一用就跟著好幾年,每天跟進跟出,像個小跟班,默默幫你保管隨身重要財物,這麼重要的皮夾自己手工製作,自己用或送人,意義非凡。
有別一般布作品的做法,小跟班結合皮夾的製作方式,巧妙融合布做的特性,讓布做長夾也有皮夾硬挺及立體度的特點,內裡夾層空間全部最大利用,零錢袋設計於內裡,放了零錢不會讓表布鼓鼓,讓小跟班有超實用的內涵,也有簡潔的氣層外表。

學習重點;
卡片夾層製作、立體拉鍊口袋製作、包邊車縫與手縫。

完成尺寸

15*28cm(打開)
15*10cm(合起來)



材料包內容物

表布-日本8號防潑水帆布
裡布-台灣防潑水尼龍布
配片-台灣純棉點點布
包邊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單膠襯布
皮革飾片(已打洞)
塑膠拉鍊12cm
手縫蠟線
磁釦一組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藕紫 RM 160.00
桃紅 RM 160.00
卡其 RM 160.00
粉水藍 RM 160.00
藕紫 (表布:日本8號防潑水帆布藕紫色、包邊布:日本防潑水棉布綠格子、裡布:台灣防潑水尼龍布咖啡色、配片:台灣純棉點點布咖啡色)


桃紅 (表布:日本8號防潑水帆布桃紅色、包邊布:日本防潑水棉布綠格子、裡布:台灣防潑水尼龍布咖啡色、配片:台灣純棉點點布咖啡色)

卡其色(表布:日本8號防潑水帆布卡其色、包邊布:日本防潑水棉布綠格子、裡布:台灣防潑水尼龍布咖啡色、配片:台灣純棉點點布咖啡色)

粉水藍(表布:日本8號防潑水帆布粉水藍、包邊布:日本防潑水棉布綠格子、裡布:台灣防潑水尼龍布咖啡色、配片:台灣純棉點點布咖啡色)


除了正面看得到的八個卡片夾層,還有側面的夾層,收納空間很足夠。
 
 用磁釦開合,方便又安心。
 
 
 放零錢的口袋是立體設計,拿取零錢更輕鬆。

 放紙鈔的口袋有分隔層,可一層紙鈔,一層放發票。

 皮革飾片。贈送客製英文壓字服務(限10個大寫字母),送禮絕對獨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