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Friday, April 26, 2013

N009(材料包/DIY Kit) - 小晴天帆布包

小晴天帆布包


完成尺寸

50x33x12cm(不包括背帶)

材料包內容物

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
裡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寬齒金屬拉鍊30cm(附皮革綁繩)
皮標 (贈客製英文壓字服務)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藕紫 RM 260.00
卡其 RM 260.00
粉水藍 RM 260.00
芥末黃 RM 260.00

表布採用頂級日本8號防潑水帆布製作,裡布使用特殊處理的日本防潑水棉布,容量大內袋多,袋身輕巧,背帶與袋身一體成型,配上牛皮客製皮標,俐落有型來去自如,背上小晴天帆布包,每天都是好天氣。

學習重點;
提把與袋身一體成型的設計與車縫技巧、正面隱藏式拉鍊車縫技巧。



藕紫色(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藕紫色、拉鍊:金屬拉鍊、裡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卡其色(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卡其色、拉鍊:金屬拉鍊、裡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粉水藍(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粉水藍、拉鍊:寬齒金屬拉鍊、裡布:日本防潑水棉布)

  芥末黃(表布:日本八號防潑水帆布芥末黃、拉鍊:寬齒金屬拉鍊、內上片:日本防潑水棉布)


 正面大拉鍊口袋,很好裝喔。

 正面真皮飾片,贈送客製英文壓字服務(限10個大寫字母),每個包都是絕對獨特。

袋身用磁扣固定。

 內裡金屬勾環設計,裝上捷運票卡或鑰匙好拿又安心。

 袋身容量很大,內袋也很多。 

 裡布為日本防潑水棉布,特殊表面處理,兼具棉布手感及防潑水特性,輕巧又耐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