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Friday, April 19, 2013

N008(材料包/DIY Kit) - 旅行去側背包

旅行去側背包


完成尺寸

45x28cm


材料包內容物

日本復古牛仔布
防潑水尼龍布
平織純棉布
單膠襯布(揹帶用)
寬齒古銅色拉鍊45cm一條、20cm一條
塑膠黑色口型環1個
塑膠黑色日型環1個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桃紅 RM 160.00
淺藍綠 RM 175.00
淺駝色 RM 175.00



這款側背包非常適合一日的小旅行,一來很輕、二來容量夠大,不想帶太多東西時,包包因為夠軟,也會隨著內容物整形。表布使用日本復古牛仔布,純棉的材質觸感很好,內裡使用防潑水尼龍布,很輕卻有挺度。


桃紅 (表布:台灣帆布桃紅色、拉鍊:米白色、口袋布:純棉咖啡大點點、裡布:防潑水咖啡色尼龍布)

 淺藍綠 (表布:日本復古牛仔布淺藍綠色、拉鍊:咖啡色、口袋布:純棉咖啡大點點、裡布:防潑水咖啡色尼龍布)

 淺駝色 (表布:日本復古牛仔布淺駝色、拉鍊:米白色、口袋布:純棉水藍大點點、裡布:防潑水咖啡色尼龍布)

 古銅色寬齒拉鍊,好拉、質感佳。表布外側設計拉鍊口袋,可放隨身小物。

 搭配3.8cm寬的黑色口型環與日型環,可自行調整揹帶長度。

 內口袋很多,可以把東西分門別類收好。裡布使用防潑水尼龍布,很輕、好洗、易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