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Wednesday, April 3, 2013

N006(材料包/DIY Kit) - 月亮包

月亮包


完成尺寸

34x37x10cm

材料包內容物

表布-台灣帆布
裡布-尼龍布
寬齒尼龍拉鍊30cm(附手縫皮革拉鍊頭)
黑金色金屬D型環+鉤環一對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水洗灰 RM 170.00
粉紅 RM 155.00



 月亮包是一款兩用包,方型的設計可當公事包使用,上班時手提,下班時肩揹就很隨性,袋口沒有拉鍊,通勤看書很方便,內袋夾層多,有拉鍊口袋收放皮夾手機可以很放心。

學習重點;
方型包的袋底車縫,無接縫的背袋連接鉤環五金做法、拉鍊車縫、圓形口袋車縫,雙色材質內裡製作。

 水洗灰(表布:灰色水洗帆布、月亮口袋:深紫色帆布、內上片:深紫色帆布)

 水洗粉紅(表布:粉紅色水洗帆布、月亮口袋:深紫色帆布、內上片:藍白混紡帆布)

 圓圓的月亮造型口袋很搶眼,運用自由曲線車縫有點挑戰性又能玩出個人特色。

 內裡有口袋拉鍊設計,搭配真皮手縫拉鍊頭,收納物品較安心。

內裡的除了有基本的收納分隔袋外,還多了一層大口袋,可放雜誌或nb。

 揹帶兩側的金屬環有專用的收納夾層設計,背袋不用時可放在包包內,金屬鉤環會收在收納袋內,可保護袋子裡的物品不被刮傷。

黑金色的鉤環與D型環十分有質感,背袋與鉤環的連結為獨創的一體無接縫製作方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