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Sunday, March 24, 2013

N004(材料包/DIY Kit) - 小寶貝成長後背包

小寶貝成長後背包


完成尺寸

23x30cm


材料包內容物

表布
裡布
單膠鋪棉
塑膠日型環一對
塑膠口型環一對
3cm寬純棉織帶180cm
魔鬼氈
純棉束口繩
原寸紙型
附贈詳細教學小冊

材料包(含紙型)

水手藍 RM 160.00
學院綠格 RM 160.00
藍色小牛仔 RM 160.00



 適合二~六歲的小朋友,加上鋪棉的後背包不裝東西也很挺,而且有保護效果,不怕小孩亂摔袋子,上方束口及魔鬼氈的設計,即使兩歲的孩子也能自己輕鬆收納。


 水手藍(日本條紋棉麻布+日本藍色棉麻布+台灣咖啡色帆布)


學院綠格 (日本綠格子棉麻布+日本藍色棉麻布+台灣咖啡色帆布)

 藍色小牛仔 (日本藍色棉麻布+日本條紋亞麻布+台灣咖啡色帆布)





咖啡色綿繩材質舒服且較不易髒。

 有手提掛繩。

 黑色塑膠日型環,揹帶是寬3cm的純棉織帶。

 黑色塑膠口型環。

束口設計,即使兩歲的孩子也能自己輕鬆收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