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PT0073(拼布教程/Patchwok Tutorial) - 一月份壁饰---第一篇

圖案的上半部


 圖案的下半部

掛軸,綠色有一部分是斜布一部分是直布,米色布是斜布

 不倒翁,年糕和鯉魚

 貓咪和坐墊

底布的接線都是直線可以用縫紉機接縫就好了

 福字先用疏縫線縫好再剪下來,口字和田字中間的小洞很難剪,要用很利又很尖的小剪刀來剪


縫在掛軸上


 修去重疊的布料




 身體和右手接合的位置有一小段先不要縫




魚也先縫一部分,和臉有接觸的位置先不要縫;注意於和尾巴之間在裝上左手之後會出現一個空隙,所以可以在縫魚之前再下面墊一片貓咪的剩布

縫上紅色魚鰭

 這張照片是沒有墊剩布的樣子,再加上臉的話,魚和左手之間就會有空隙

 就像這一張

懸空的手....

後來有補上去了,可是也拆了一些地方

可以把臉後面的布稍微修掉一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