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Handmade Corner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拼布材料包。 材料包是由资深的台湾拼布老师亲自配制,材料都是选用日本或美国进口的。 这里我将采用预购的方式来售卖所有的材料包。

Welcome to Handmade Corner! We have variety of Patchwork DIY kits here. DIY kits here are designed and prepared by Taiwanese patchwork's teacher. All the materials are imported from Japan and US. Pre-order is the way we adopt in doing business here.

为何购买拼布材料包?Why purchase Patchwork DIY kits?

什么是预购?What is Pre-order?

预购期限/ Pre-order Sales Period: Now - 29/6/2019 (11.59pm)

Tuesday, May 24, 2011

PT0009(拼布教程/Patchwok Tutorial) - 编织拼布教学 (三)/ Tutorial of Little Woven Bag- Part 3

**以下的教程分享皆获得台湾拼布老师, 陈雅雯小姐的授权和批准。

编织拼布第一個方向最简单,只要排整齐就好了

第二個方向难的地方是要把穿好的布条尽量靠近一点,如果布条和布条中间有空隙,最后完成的图案会有拉长的感觉

第三個方向最难的地方就是要穿进去的位置不太好认,多穿几次应该就可以解決这个问题


穿进去的位置很难形容,请仔细看图片
基本上穿法还是和第二方向一样式2下1上的方式






隔壁的布条还是一样靠的很紧,这时已经不需要调整了,因为在第二方向穿好时,就已经決定好第三方向布条的位置了





全部的布条都穿好了,也确定沒有错误了之后, 就用熨斗把编织拼布和厚布衬烫在一起,黏好后边缘再用缝纫机固定好布条边缘,这样图案的部分就完成了


自己再找一个喜歡的纸型作成成品,因為编织拼布有一点厚,而且又有贴厚布衬,所以建议不要再加铺棉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